翔英学院2019级组织开展电路焊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通信学院2019级翔英一、二班于翔英大楼T402开展电路焊接主题团日活动。

中午12点,同学们在实验教室集合,分组领取焊接器材与材料。活动开始,2018级彭廖勃学长先进行了焊接相关工具使用及安全防范培训。随后,王宁高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焊接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同学们纷纷围聚在老师和学长身边,仔细观看学习。

演示结束,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电路焊接,使用发光二极管绘制图形并点亮。小组内分工明确,设计图案、插入发光二极管、裁剪焊锡丝和电线、剥离导线、焊接电路等。

本次活动是许多2019级同学首次接触焊接电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老师和学长的指导,领略到焊电路的魅力,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对课程项目等后续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通信学院2020年“信迎庚子,桂月同行”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通信学院领导老师亲切慰问广播操训练队队员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