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08-12-1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08年12月10日上午10时30分,上海大学南区5号楼前隆重举行了通信学院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社区管理部主任王军华、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蔚、社区管理部副主任何金伟、通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魏芳、通信学院辅导员、社区管理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仪式。
学管会主任廖纯同学首先介绍了学管会成立的前期准备情况及其组织架构。社区管理部副主任何金伟和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蔚为学管会成立揭牌,王军华宣布学管会成立。吴蔚老师、何金伟老师和社区管理员周除七老师向学管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学管会学习部长周元昊发言,表达了学院和社区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感谢之情,并表示愿意与团队紧密合作,恪尽职守为同学服务作奉献的决心。
王军华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07级通信学院学管会的成立,标志着社区在实践钱伟长教育思想之一:"学生的培养更重要在课外"更进一步,希望广大学管会干部借助学管会这个育人平台,把学院发展目标和学生的成长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学生的自主意识、自学能力、自强不息精神,真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信学院   徐群
2008/12/10


上一条:通信学院邀请厦门大学教授举办新生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通信学院邀请厦门大学教授举办新生心理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