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通信学院2020级“大飞机班”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5日,上海大学通信学院2020级“高端民机设计人才班”(简称为“大飞机班”)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审会议在上飞院教培中心顺利举行。上飞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俞波,上飞院飞机电控集成工程技术所杜晓鹏、陆晓刚、余亮等企业导师,上海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毛建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副院长张小贝、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任艳丽、张之江老师担任评审组成员。校企双方导师、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大飞机班研究生同学参加,副院长张小贝主持此次开题评审会议。

教培中心副主任王俞波对上海大学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飞机班在院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上飞院对“大飞机班”培养高度重视,将继续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大飞机班”研究生们就自己的研究课题逐一进行汇报,就选题意义、研究内容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展开了汇报,并对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的规划安排进行阐述。评审专家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提出如下意见:研究技术要充分了解相关背景与国内外研究现状;设计方案应认真考量对应的技术指标,能够实现的技术先进性体现在哪里;创新点须扎实立足于实际与工程需求;评审专家也对报告规范和演讲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校内导师对大飞机班的同学提出要求,针对本次会议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对课题进行完善,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多地与校企导师和校内导师交流沟通,高质量地从深度和广度上推进型号研究任务。

文:陈文慧20721334

图:唐辰20721333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冬季学期全程导师进驻社区育人工作总结暨交流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动员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