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团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1EFE3

2021年12月12日,共青团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宝山校区J103召开。上海大学团委书记冯凌燕、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陈静、共青团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及116名团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委员、院学生会主席吴泽涵主持。大会听取、审议了三项团委工作实施办法和共青团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下午一点,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代表集体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及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正式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为大会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下午一点半,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上海大学团委书记冯凌燕、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陈静依次为大会致辞。冯凌燕代表共青团上海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通信学院在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科创育人”方面特色鲜明、卓有成效。冯书记还提出,2022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年,也是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又是老上海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在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希望通信学院新一届团委班子继续带领全院青年砥砺前行,为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陈静指出通信学院团委在学风建设、双创实践等方面表现出色,希望两院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展现上大青年学子的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勇担时代使命。

随后,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报告》、《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的报告》、《社团管理办法的报告》三项草案。共青团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陈砚颖做了题为《百年风华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通信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与宣传、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回顾过往、寄语未来,希望学院团委能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报告紧扣大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呼吁全院团员青年在新的百年之际赓续百年初心,勇担青年使命。

全体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后,主持人吴泽涵宣读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介,九名委员候选人逐一起立示意。大会选举环节,与会团代表依次有序上台,郑重地将选票投入票箱中。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七名团委委员。

下午三点一刻,大会闭幕式进行。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宣布选举结果。万星佑、李文华、刘昱廷、张恒、吴静、高圣育、曾雅婷(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七人当选共青团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为大会致闭幕词。陈涛书记首先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达了祝贺,向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向学院团委和全院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在明年两个百年之际,学院团委能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砥砺奋进,带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能够继续发挥好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希望每位通信青年关心民族和国家前途,将个人前途融入民族前途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陈涛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结束语,祝愿未来的团学工作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最后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图文:吴静)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1年团队考核考评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集体生日庆祝”与“茶话会座谈”活动如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