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宣布通信学院领导班子暨2020-2021学年本科生优秀导师表彰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下午,校领导宣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暨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全程导师和班导师工作表彰在翔英大楼通J201顺利召开,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组织处处长沈艺,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院长王廷云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沈艺同志宣布校党委关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黄素娟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王廷云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涛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贝、施俊、金彦亮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会上,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与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砥砺奋斗,以更饱满的姿态、更强的决心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原副院长安平同志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专业教师的身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欧阳华同志代表学校向学院原领导班子成员表达感谢,对新一任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给新任副院长发送了学习资料,最后给新班子提出工作要求:希望面向“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刻,通信学院能始终发挥标杆带头作用,将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与学校规划、上海城市发展相结合,保持良好的向心凝聚力推动学院走向更强、迈向更高。

领导班子宣布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主持2020-2021学年本科生优秀导师表彰,总结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情况并为2020-2021学年获评优秀班导师和全程导师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值此教师节之际,黄书记向获奖教师表达热烈祝贺,希望每位教师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始终坚守“四个相统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最后,王院长传达了学校院长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指出了接下来学院的重点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做一天院长,就干好一天,带领学院越来越好”,王院长以自我要求来勉励每一位教师以主人翁的意识、团结向上的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通信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通信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