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4月2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代会代表、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通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廷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素娟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情况。2020年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上海大学党建“标杆单位”创建工作,将“四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化党建引领学院工作的重要举措。立足学深悟透,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2020年学校的考核中通信学院获评优秀,并获得了“上海大学优秀领导班子”称号。

随后,黄素娟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对通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通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体党员,贯穿2021年全年,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各党支部要带领师生认真学习,务求实效;把这次学习教育统筹纳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总体部署,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常态化联系机制;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更好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党委副书记陈涛宣读了通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之后,黄素娟同志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要精心精细安排,分阶段开展学习教育,重点要做到“五个学”;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

会议最后,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廷云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党委书记黄素娟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要求组织学习。



上一条:上海大学“航天电子班”行业特色课程顺利开班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团队目标与关键成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