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晨曦中的赶路人,永攀科技创新高峰 —— 上海大学通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企业高校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3-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日上午9点,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春季电子信息类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近40家电子信息类企业集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14号楼和15号楼一楼大厅。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招毕办副主任卢欣、市场主管胥俊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院长王廷云,党委副书记陈涛,就业主管郑辉也到现场与企业主管互动交流。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企业展位前应聘的毕业生们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积极与公司招聘代表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公司情况及招聘岗位需求;各企业代表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截止中午12点,有来自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自学院等多家院系的五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下午13:30,上海大学通信学院2021年企业高校论坛在东区翔英大楼516会议室召开。通信学院院长王廷云、党委副书记陈涛、就业主管郑辉及来自上海银行、上海电信、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中兴通讯等十余家企业的高管和校友代表共同参与论坛,论坛由陈涛主持。

380B4

王廷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大的人才培养特色及召开本次论坛的背景与意义。陈涛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工作思路和感悟等做了简要介绍,提到要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会议上,企业嘉宾与校友代表围绕“校企联合与融合、通信行业发展与创新、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毕业生表现与高校人才培养建议”等内容充分交流、共话发展。强化对学生学习能力、学习习惯、学习态度的培养,提升创新力和实践性,是企业共同的需求,也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和企业论坛,将有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深入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人才培养更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就业工作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1年创新团队目标与关键成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2021年通信学院妇女节活动-青浦草莓农家乐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