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国际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1-03-08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1D3BE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院万旺根教授的博士生A A M MUZAHID成功入选。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中国教育部设立,由各高校推荐,并经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推荐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和在华表现进行评审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该奖项申请人数众多、评审要求严格,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全国共有575名在华留学生获得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A A M MUZAHID,中文名安东尼,来自孟加拉国,是上海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的成员。入学后,他潜心科研,在导师万旺根教授的指导下,在计算机视觉与三维虚拟现实的研究领域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3篇SCI(Q1)期刊论文及1篇EI会议论文,并出版了一部学术专著。除专注学术外,他还出色地完成了多项学生工作及公益活动。曾任我校“国际学生大使”及“上海大学国际学生创业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并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多次活动中发言。疫情期间,他组织我校孟加拉学生为我校捐款捐物。他还当选为“孟中青年学生会”主席,搭建起孟加拉与中国友谊的桥梁。

本次“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入选除了是对A A M MUZAHID个人学业成就和科研等方面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国际学生培养成果的认可。期待在未来我院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来华留学生!



上一条:通信学院党委参观学习《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重温童趣,怀旧相约 —— 通信、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留校师生新年素拓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