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运当头送福气,师生欢聚迎新年”—— 通信学院2021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1-02-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寒假留校通信学子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通信学院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于2月12日下午14点在翔英大楼T516举办了“牛运当头送福气,师生欢聚迎新年”新春联欢会。通信学院院长王廷云,副院长张小贝,党委副书记陈涛,研究生辅导员徐恒、靳佳敏,本科辅导员郑辉、赵磊、吴静和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此次联欢会由尹涵和高圣育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由通信学院院长王廷云致辞。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留校学子表示亲切慰问,虽然同学们因疫情或学业不能返乡与家人团聚,但是学院就像同学们的家一样,“看到你们开心,我们(老师)就快乐”;同时,他肯定了通信学子们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并勉励大家新年再接再厉。最后,王院长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王院长致辞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通信学院2021年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幕,会场响起了欢快而热烈的掌声。为让各位同学相互熟悉,活跃联欢会氛围,同学们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以及春节风俗等,五湖四海的各位同学开怀畅谈,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接下来进行的是《你画我猜》游戏,要求每组5人,两人比划三人猜,师生们踊跃参与其中,包括院长王廷云、党委副书记陈涛老师也上场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展现了彼此的默契,也增进了师生的友情,现场不断传来大家的欢笑声,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在歌曲演唱环节,由赵家瑞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你一定能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深情动人的演唱让人流连忘返,引得大家阵阵喝彩。之后是穿插进行的抽奖和其他游戏环节,在全体师生一起参与的《击鼓传花》游戏中,大家有表演唱歌的、有讲笑话的还有表达新春祝福的,形式多样,趣味横生。在《一块五毛》游戏中,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带来诸多欢声笑语。在最后一个紧张又激烈的《抢凳子》游戏中,大家展示出了极高的反应力,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新春联欢会,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全程参与,气氛活泼而温馨,精彩纷呈,最后在愉快的合影中落下帷幕。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气冲天。

供稿:通信学院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



上一条:重温童趣,怀旧相约 —— 通信、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留校师生新年素拓

下一条:通信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