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与上飞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大飞机班开题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上海大学与上飞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会及首届“高端民机设计人才班”(简称为“大飞机班”)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在上飞院顺利举行。上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之江、培养处处长毛建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副院长张小贝、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任艳丽,上飞院电控集成工程技术所党总支书记李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陆海平、校企双方导师及全体2019级大飞机班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与答辩活动。

交流会上,电控集成所及教培中心负责人首先对上海大学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飞机班在院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大飞机班学生正在参与5G-ATG项目,上飞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和思想关爱,同时希望同学们高质量完成校企双方导师交办的科研及型号任务。上海大学研究生院及通信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上飞院与上海大学大飞机班的联合办学模式,也表示将积极联合企业导师做好分工协作,校方把关学位论文,企业提供实践机会,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大飞机班学生的职业素养及研发能力,着力培养高素质硕士研究生,同时希望下一届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大飞机班中。

各位大飞机班同学向双方导师就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遇到的瓶颈问题做了汇报交流,双方负责人及校企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耐心解答。在交流活动结束后,大飞机班同学先后向开题评审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及目标,并对论文目前工作进展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校企双方导师就每位同学的论文题目、创新点和研究内容等发表意见,建议同学们继续完善开题报告内容,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2020年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车联加速新型基建,申城问道交通强国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