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举行2020年团队考核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日下午13:00,通信学院2020年度学院团队考核考评会在翔英大楼516会议室顺利召开。由学术团队带头人、考评组成员等对各团队的PPT汇报进行考核打分。本次考评会由王廷云院长主持。

在会上,学工团队和实验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从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协调合作情况、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交流。12个学术团队分别从2020年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亮点、2021年OKR目标、任务和指标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各自团队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明年的展望和目标。各学术团队发挥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展示了一系列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新亮点。11个青年创新团队按照《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创新团队建设条例》从基础指标、创新指标等方面汇报了团队一年来的成果。各青年创新团队充分发挥先锋突击队的作用,有效带动了学院青年教师潜心研究、追求卓越氛围的形成。

最后,王院长就本年度的学院团队考核作了总结。他肯定了各团队工作开展有力、成果丰富,尤其是国家级人才、重点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他也希望各团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全面高质量地完成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



上一条:通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工会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