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路党支部参观吴淞炮台湾

发布时间:  2020-11-10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2020年11月5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信息与电路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宝山区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爱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宝山区的炮台湾森林公园历史悠久,作为长江的门户,历来就是军事要塞。在炮台湾纪念广场,党员们认真参观,这里陈列着不同时期的很多大炮。一座座大炮,把人瞬间带回到那些烽火硝烟的岁月,再看如今宽广明净的炮台广场,游人如织。让人不禁感慨和平岁月来之不易,今天的和平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此情此景更燃起了党员们心中的爱国热情与报国之志。

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们纷纷畅谈交流心得体会。历史上无数的中华志士,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昔日的硝烟战火,换来了今日的和平岁月,我们作为党员更要倍感珍惜。同时面对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开启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更是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进。全体党员表示,本次参观吴淞古炮台遗址,收获满满、感受良多,对“四史”学习有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感悟。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老师们近距离地接受了中国近代革命史的教育,激发了各位党员老师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加强思想教育,以前辈们的精神为榜样,发扬党员先锋作用,在工作中更好的发光发热。



上一条:通信学院博士研究生获得国际先进光纤激光研讨会(AFL 2020)最佳口头报告奖

下一条:通信工程系全程导师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