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翔英大楼T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素娟作动员部署,校党委联络组联络员黄坚、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黄素娟同志首先传达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主题教育落实举措,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研计划和理论学习计划,为高质量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做好了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黄素娟同志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根本任务和5个具体目标,坚持把“实”字贯穿始终,各党支部按照“七个有力”标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做到“七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希望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校“贯彻之年、统筹之年、奋进之年”的目标,把主题教育落实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梁鑫鑫)



上一条:上海大学通信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创未来 享非凡 | 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2023 —— 走进上海大学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