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体育节之入场仪式及广播操排练

发布时间:  2008-11-2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节即将拉开帷幕,入场仪式及广播操作为体育节的传统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各学院的重视。11月24日下午,通信学院于延长校区体育场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入场仪式及广播操排练活动。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吴蔚老师和通信学院研究生专职委员翟旭平老师来到现场,给同学们进行一线排练指导。
在正式排练之前,吴老师和翟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体育节入场仪式及广播操的重要性,号召大家鼓足干劲练好每一个动作。随后进行正式的入场仪式及广播操排练。入场仪式我们按照预先设计的队形及变换练习,广播操由三位参加学校组织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培训的同学指导练习。整个排练历时两个小时,虽伴随着凛冽的寒风,然而我们的所有排练同学顶住了重重困难考验,成功完成了此次排练任务。经过这次的排练,我们不仅统一了步调、整齐了步伐,而且一次次地练习具有通信学院特色的入场方阵变换和口号,也让我们增强了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风雨之后见彩虹,相信通信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研究生体育节开幕式上会有出色的入场仪式及广播操表演。
 
 通信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上一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下一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提高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