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次学院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08-10-2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善通信学院的信息工作,1014严壮志副院长主持召开了2008年第一次学院信息工作会议。院党委李祖书记、王朔中教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者对会议的议题1.学院信息采集、审核、发布流程;2.学院网页的更新建设展开了积极而认真地讨论。
会议确定,学院信息采集将以各部门、各方面委派信息员为基础,通过信息集中审核,统一管理、统一发布的工作流程,并将用院内文件的形式下发到院内的各个部门,加以全面落实。学院网页的更新建设将向全院教职工征询意见,力争尽快全面投入使用。
本次会议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信息宣传工作,朝着更加全面、更加规范、更加及时的方向,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上一条:“全国数字水印与数字取证技术专题研讨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下一条:“全国数字水印与数字取证技术专题研讨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