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8-09-2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08年9月24日下午,通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祖齐、执行院长王廷云到会,并对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有关学科带头人、教授学术骨干以及青年博士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重点议题是今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成功经验,为2009年的申请提前做好准备。学院、系将密切掌握教师的申报情况,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提高和增强申报能力。

通信学院
2008-09-24



上一条:通信学院在学校师德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2008年中日微波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