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6: MTC系列微波治疗仪


MTC系列微波治疗仪是我所长期以来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新华、仁济等医学院合作研究而获得的高科技成果,经本市及外省市几十家大医院的临床使用,深受广大医务工作者欢迎。


微波治疗仪的热效应作用
生物体在微波场的作用下其带电粒子与极化分子剧烈运动而相互摩擦产生热效应。高能热效应使组织瞬间凝固,具有无炭化、无烟、无异味、损伤小、止血功能强等特点。
同时热效应使局部组织血管扩张,血循环加速,组织代谢增快,白细胞吞噬作用加强,促进局部病理代谢产物吸收,产生消炎、清肿作用。温热作用又可解除肌肉痉挛,清除堆积乳酸而使疼痛缓解。
微波治疗仪的非热效应作用
非热效应是微波照射治疗时,热量很小,小的使人不能察觉,产生生理和治疗作用。实际上组织局部会产生用精密测温仪器才能测到的升温现象。非热效应在消炎、消肿等方面都具有确切疗效。
微波技术的先进性将弥补电灼、冷冻、 激光等技术的不足,微波技术应用己经与多学科技术相接合,不断扩大应用范围。
治疗范围
妇产科、五官科、皮肤科、理疗科、外科、消化智、呼吸内科、 肛肠科、祕尿利、口腔科、骨科等。